close

因為對於Le Labo的Santal 33號香充滿好奇,我購入了他們的香水sample,沒辦法,不能到店裡去聞香,又不想盲購讓自己後悔,只好用這樣的辦法。這次來的sample一共五支,我覺得我必須簡單記錄一下:

Another 13 - 聞起來讓人回想起阿拉伯人的購物中心。前調的果香幾乎聞不到,主要聞到的大概都是中調的麝香味。不會覺得難聞,但是會一直想到穿著白袍的男人在面前飄來飄去。

Rose 31 - 玫瑰花香伴隨羊肉,端看您敢不敢試,我自己大概是不太敢。我之前曾經購入一款中東世界的玫瑰味香水,被我們家嫌到一個不行。但是這款的玫瑰花香完全沒有那種窒息感,反而是一種清香,會讓人想一聞再聞,但問題是,他的前調不是只有玫瑰,還搭了茴香,而且是很搶眼的茴香,時不時會讓我想到我在這裡的串烤愛店楊師傅...於是就在這兩者之間上上下下,最後還是覺得沒辦法。

Santal 33 - 很多人都稱讚他的木質香,我聞起來也沒有一個特別好感。所以說,香水真的是只有自己的鼻子聞了算!

Thé Noir 29 - 號稱是一款紅茶香味,我沒有聞到茶香,也無法聯想到茶韻,聞起來就是小時候在長輩身上會聞到的類似綠油精那樣的味道。但是,也無法讓我覺得懷舊...

The Matcha 26 - 居然是這五款sample中,我唯一一個覺得還OK的,雖然名為抹茶,但是也真的沒有什麼抹茶味,噴上去以後是種不算太粘膩的甜味。

這是我對於Le Labo的初體驗,短期之內應該也不會再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