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學區開始放春假,家長再次恐慌。不過,我們宅家從上週五一路混到今天,我覺得我的戰鬥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在這扣除週末的一週中,男人也相當盡責(??)地請了一天假,帶我們去走春。說走春是真的,放春假的頭幾天,這邊還真開始下起春雨,我一邊查天氣預報,一邊心中OS不斷:又下雨又放假的真不知是想整死誰。不過,小雨兒也算是很幫忙,下都下在晚上。

我們詢問了家中大哥今年走春的動線,他指名海灘,而且指名我們唯一熟悉的HMB(half moon bay),為了讓家中動線圖能再更擴大一點,在一番花言巧語下,大家共識轉向也是海邊的Santa Cruze。Santa Cruze其實也不算太陌生,以前有朋友在那裡唸書,我們還去過幾次,只是每次去都是去大學玩,現在朋友已經搬到南加了,所以我們這次決定就到海邊看看。當日天氣還真好,不冷不熱。面對一大片沙灘,小弟雖然又很欠揍地耍了五分鐘白目地哼唉「我不要...我不想...」,但是後來還是徐徐往前漫步。大哥大畢竟多了三年經驗值,奔跑著擁抱沙灘(是說他三年前也曾經說過一樣的「我不要...我不想...」),然後開始找起了貝殼石頭什麼的。

這邊的人真的還是很有道德感,整片沙灘乾乾淨淨,除了一杯星巴克找不到任何垃圾(到底是誰亂丟星巴克的啦!!),小弟在五分鐘彆扭期過後,也開始適應,學著大哥大找那些貝殼什麼的。看著兩個小孩興奮地在沙中玩耍,我不自覺地哼起團體合唱必勝曲「大海就是我故鄉」(大誤),我跟男人也沒閒著,找到那邊著名的岩橋就開始進入觀光客模式,本來也想應景放一張阿帕契造型上來的,但是男人很賤說我腿太短沒辦法拍出那精髓而作罷。不過,此番最賺還是當屬,我們竟看到了某種鯨魚大噴水。看鯨魚噴水在那是常見之事嗎?整個海灘驚呼的竟只有兩家人(其中一家很丟臉的還是我),其他人都只是相當鎮靜地露出微笑。

今年走春最後是在麥當當的冰淇淋以及Mistery Spot必須事先買票的愕然之中結束。這小小春假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