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傻八快要期中考了!!
這一科傻八絕對不能虛掉...因為那是我深深景仰的老師他開的課,而且老師不知打哪來的,對我有一種「勤快聰明」的幻象,如果他是一個普普的老師就算了,但是他是傻八欣賞的老師耶~所以我一定不能讓這樣的假象幻滅!!即使那始終是個假象...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教的這一科偏偏是
「統計~~~~~」?!
傻八剛剛在電腦前面,對著螢幕上的題目作練習,作到一半把螢幕下拉去看解答,結果解答只寫了45 = - 0.44X+Y    65 = 1.28X+Y這樣的東東,然後就突然跳出答案了!可是中間的過程都沒寫耶~傻八已經十年沒碰數學了...這真的要了我的命...
還好恩恩跟芷芷在線上替我解答了...
嗯...期中考的時候...妳們能來幫忙代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