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原來我是有壓力購物症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怎麼愛逛街買東西,覺得浪費時間,可是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是因為以前活得沒什麼壓力來著。這兩個月,我覺得應該是工作壓力爆棚了,我香水停不下來耶...OMG。

這次入荷的是德國老牌4711,初次見面看起來很像是齊瓦哥醫生會放在外套裡的烈酒瓶。入荷原因單純是很想知道所謂的Niroli橙花的味道。本來,我想說去店裡試試Tom Ford就可以揭曉了,可是誰知店裡的試香的那罐都被用完了,Tom Ford的價位不是可以隨便盲購亂買然後發現不喜歡就拿來當房間除臭用的牌子,還是要謹慎考慮,這時候,不知打哪來的演算法就推了我據說、號稱香味非常雷同但是價格整個親民的4711。入荷以後,我終於知道橙花的味道了,一秒把你帶回科威特,好像卡羅就在你前面又開始跳舞一樣,原來那是橙花。

4711確實有點像我在美國買不到的Azahar,只是Azahar在我心中可能永遠會有一席位,那是因為行旅而帶來的一點安達魯西亞之謎。

4711的前調是檸檬、香檸、橙,中調則是迷迭香和薰衣草,基調則是以橙花為主。留香、擴香都不是特別顯性,所以如果只是自己想開心,這瓶用下去,對他人也沒有負擔,而且我發現,如果拿它跟其他柑橘類香水配搭,更是讓人喜歡。讓人感覺輕鬆的4711唯一要說什麼的話,就是他沒有噴頭,每次用起來總覺得有點不方便,好像打針前的酒精消毒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