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是傻八的部落格開幕三個月耶~ㄟ~謝謝大家!
雖然傻八不知道一共到底有哪些好朋友在看啦...固定班底上來迴響或是那些不定期出現偶而回個幾篇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的響絕對是傻八最大的支持囉!至於一直在底下潛水的好朋友們,傻八也感謝你們常常在MSN或其他地方告訴我,「你還在看!」,哈哈,這個也很能滿足我永遠填不滿的虛榮心!(雖然通常都是被我逼問:你到底有沒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啊?!)
我想應該還有些朋友...是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但是憑著無遠弗屆的網路把你變成這兒的常客的,這些好朋友們~傻八在這也謝謝你們,希望你們能繼續常來我這坐坐...想發聲的時候,也歡迎你盡情發聲。(別跟我一樣害羞... : P
傻八其實是個有點自閉的怪咖...雖然是自閉,不過還是喜歡獲得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低~所以還請眾家兄弟姐妹們時常露臉啊~
喔~對了~很多好朋友們也都各自在自己的部落格努力不懈的~一起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