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傻八曾經提過這位仁姐露露,她算是傻八在科大上學期的半室友。為什麼說半呢?因為女舍都是豪華的雙人房,第一個學期,跟傻八一起同居的是一起從台灣去的同學,但是雖說是雙人房,在房間內卻別有洞天的有一條通道可以通到隔壁房,隔壁房住的是一位大陸同學跟一個阿曼同學,然後我們四個人共用一套衛浴設備,所以我稱大陸同學及阿曼同學為半室友,而那位阿曼同學就是露露。露露念的是經濟系的樣子,那時候她好像大四,她很瘦...瘦到皮包骨...嚇死人的瘦。眼睛特別大,又特別勾,而且每次都穿那種非常「前露」的睡衣...剛認識她的前幾天,我很怕她,一看到她就很想閃...而且阿拉伯女生不知道為什麼都很喜歡燒一種香,她每次一燒,我就頭皮發麻,搞的整個房間像拍武俠片一樣,通道跟廁所全都是煙,然後還把冷氣開到爆冷,像冰庫一樣!另外一位半室友,就是那個大陸同學,她叫關心。印象中,她剛開始也被那冷氣搞的十分痛苦...好像一直感冒,都沒好過!而且我在房間跟我真正的室友聊天講話,露露還會跑過來跟我們說我們很吵...真的很難搞!
不過,露露後來也發現我們很難搞,所以沒多久她就搬走了,倒是她搬走後變得跟我比較熟,還常常拉著我陪她去學校找老師.....這就是我的半室友...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