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嫂嫂及阿喵的強力推薦下,我也開始看起了紳士的品格,看完以後,便成了重度金道振迷。mama mia,他真的好帥好迷人。

其實我一直對韓劇沒什麼興趣,就算看,多半也都是看那種男人穿戴奇怪大帽的古裝韓劇,紳士的品格跟之前仁顯皇后的男人是少數看的現代劇,其中仁顯皇后還一度穿越,只能算是半部現代劇。但即便我真的對現代韓劇沒有興趣,我不得不說,紳士的品格真的很好看。看完不禁羨慕起男士之間的友誼,怎麼能那麼有情有義呢?我阿兄今年剛滿不惑,他也有一群類似的朋友,從十幾歲就認識,到現在幾乎還是每週見面約打麻將。如果我在台灣的話,就算朋友情誼再深厚,好像也很難達成週週都可以見面約喝酒的目標,是說女生好像每週約喝酒也不太成話就是。

看完以後,我跟阿喵小小的討論了一下,阿喵跟我說,整部片張東健只有一個敗筆,就是某次在浴室內梳油頭。關於這點,我跟阿喵在本質上欣賞男人的角度還是有滿大不同,我認為整部片張東健都在裝少年,只有那個鏡頭才略略顯現他四十歲男人應有的雄姿本色,本來我還超期待他接下來都會以油頭造型登場,不過也只是我夢一場,看來多數人對於四十歲男人的期待還是偏向於他們裝少年走可愛風。

因為這部片喚起我對張東健的熱情,我看完連續劇以後又上網找了當年讓我哭得亂七八糟的韓國戰爭片「太極旗飄揚」,沒想到的是,我竟在電影中,發現了林泰山!只能說,林泰山這部片真是好看太多,他在太極旗飄揚一片中,不論是角色定位還是造型,都相當不堪一提。=P

KIM DOU SHIN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