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的時候,其實還發生了一件事,就是,來美後的每週一夜晚伴我的GOSSIP GIRL終於也下台一鞠躬了。虧我還在台灣辛辛苦苦找最後一集來看,說真話,編劇導演也太亂來了。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相信眾多的GG迷跟我一樣,從第三季想拿榔頭搥螢幕後就其實已經快要不想追下去了,之所以還這麼有始有終地看著,完全只是想看到CHAIR是否能得個善終以及誰是GG,可是,這兩個梗,導演鋪陳的實在很隨便。

先說CHAIR吧,他們兩個人最好看的我認為是第二、第三季最後一集以前。自從邪惡小Jenny出來鬧事後,後來的第四季、第五到第六季,他們兩個人真的都很無聊。不是男的頹廢就是女的窘,好不容易拖到第六季最後一集了,導演居然就真的這麼沒良心的讓他們兩個爛下去,連個浪漫一點的景都沒有。好吧,或許我太貪心,至少他們還是在一起了,沒有又落個什麼十年之後我們再續前緣這種大爛梗的。

至於誰是GG,說真的,看到後面,誰是GG也實在已經不重要,雖然導演最後花了不少篇幅讓GG自爆,還找來一大堆前幾季角色串場,但是營造出的驚喜度也只是普通,如果能讓DOROTA來當就好了。

不過一想到,GG就這樣落幕,還是有點感傷,所以最後就這樣,我帶著又失望又落寞的心情,在台灣看了最後一集。還有,我的講義也該改改了,以後也不好再用GG做例子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