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有陣子沒看韓劇了,於是上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題材,沒看到什麼喜歡的,獨獨看了「張玉貞 為愛而生」。會吸引我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在逐漸適應嬪妃的ㄇ字髮以及皇宮貴族的高帽後我還滿喜歡看韓國古裝的。而說起韓國古裝片,我最早看的竟是跟我爹一起同看的二十年前出版「張嬉嬪」,那個時候,我只覺得,韓國後宮原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勾心鬥角絕對不輸大中華民族。張嬉嬪本名張玉貞,這次再看起,正是想看看新一版的張嬉嬪有多厲害。不過,這次是以不同角度來拍攝,主角張嬉嬪的個性不再毒辣,對於糗拿一片癡情,相對很令人憐惜。或許也是因為把歷史上的大妖婦大惡人拍成了正面角色,聽說這部片在韓國收視率只是普通。我會看的第二個原因,則純為飾演女主角的金泰熙,喔~從「愛在哈佛」以後,我都沒看過她的片,好想她那可愛的大眼唷。

開始看了幾集以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看去年紅極一時,連我娘來美國都不顧我肚子痛硬要看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看過這兩部片的鐵定都能理解為何我這樣說:1.男主角都是霸氣十足愛民疼民、對女主角癡心絕對的糗拿。2.中殿都是後台很硬可是糗拿不愛的沒人理。3.第二男主角絕對都要有可以賺觀眾熱淚的戲碼。而我在看「擁」片一時的小發現,這部片也都持續保存,包含了:糗拿抓著女主角小手奔跑、魔道巫術暢行、男主角不需要太帥*。不過,相較起來,擁片在我心中的分數還是高些。雖然我個人超愛金泰熙,她在這部片的表現我認為也的確不俗,但是「擁」片的糗拿還是太帥了,「張」片的糗拿,整個就像周杰倫,我怎麼看,就怎麼無法入戲,偏偏他戲份還很多。

沈寂很久的糗拿瘋,於是這週末又在我家蔓延,而且有個非常會配合我演出的菜陶貴小朋友實在太好了,當我喚他糗拿時,他馬上就會回我「耶?TEI B 媽罵」。

 

[1]不過,我今天又再次回溫了一小段「擁」劇的片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師奶越當越師奶了,我覺得金秀賢好帥,真的好帥。我終於也開始喜歡踏上追星年輕底迪的不歸路了,糗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