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們坐的郵輪是Crown Princess。公主們似乎長得大同小異,每一層樓名好像都一樣,不過,Crown Princess硬生生又多了兩層樓的樣子。跟同樣前往Ensenada的Carnival郵輪相比,喜歡公主口味的還是銀髮無誤。

食:
船上的飲食選擇依然爆多,五、六樓都有義式餐廳,十五樓是邪惡布匪,另外還有無限提供的冰淇淋、爆米花、漢堡跟比薩。我們這次在用餐上有點點嘗試性小失誤,上次我們登記的是預約時間制,這次則登記了Anytime,結果每次都是大排長龍。在遊輪上還要排隊等吃飯就感覺很煩了,不過我們也非省油之燈,學會了在排隊之時,替小童先到點心區拿點小蛋糕,讓他倆不至於因錯過用餐時間而暴走。這次我似乎也比較節制,回家量體重,發現還可以接受,男人則一路狂飆,也讓我很欣慰,畢竟一年四季天天吃老娘煮的油少鹽少無味餐,他體重不變真的已經很久了,還好這次算有長進。

住:
這次公主價碼下殺得很有誠意,男人非常豪爽地就刷了有陽台的房間。房間有了小陽台,兩隻幼獸顯得非常高興,可惜,這次都沒看到鯨魚尾巴。另外,比起上次的兩張單人床,公主這次則給了我們King Size巨大床組加一張摺疊床,讓我們一家四口各自睡得十分滿意。好久沒睡KING SIZE了,真的好爽。

行:
我們這次住十四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高的關係,有時船晃得還滿厲害的。我後來問了船上的做臉師,她說跟季節沒什麼關係,是看海域,還告訴我百慕達那邊固定有一段,一開到那邊就感覺晃到快翻船,南加往墨西哥也滿晃的,但是還是可以接受,這種對話真是讓人好生佩服,果然是海上人家來著。

樂:
小童一號上次去了一趟小木屋,在眾多小孩的圍繞中,開始對大富翁這種東西有點感覺了,所以這次一到圖書館看到大富翁的桌遊,就叫我們拿下來玩,我跟男人一邊陪著一號丟骰子,一邊防止二號亂搞破壞,總算也是玩了一回。另外,我因為之前痘痘冒得太誇張,這次也狠下心去頂樓按摩區給人做臉,他不知道給我擦抹了啥碗糕,總之一直發炎的痘痘們都被她殺光了。

男人覺得四天三夜的旅行比較適合我們,不會搞太久,也有得玩。可是我卻覺得四天三夜有點趕,一大堆人趕著吃飯趕著擠電梯,每個人都心浮氣躁的,不像上次去看冰河,大家都十分溫文儒雅。而且,四天三夜的旅程我們也比較不能跟船上的大家有較深較好的互動,我還記得上回我們拜兩小童可愛的臉龐還有好禮貌之賜,打遍餐廳各國服務生,這次還沒熟悉就得下船了。不過,來一趟偉大航路之旅,還是快樂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