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群組信的兩週後,某個下午我在研究室接到努耳的電話,另一端嚎啕大哭的聲音,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看到國碼,我就知道是努耳。我用我們共通熟悉的語言說「alu?」(阿語的”喂”)
「...............................................」很長的沉默
「嗯??喂?!Noor是妳嗎?」
「嗯...傻八......他...他結婚了。」

我不是沒想過小墨最後娶了別人的這一天,只是我還沒想出來要怎麼安慰努耳,小墨就給他娶下去了...動作也太快了點,真是把我氣死了。

我在話筒的另一端斬釘截鐵的跟她說,「Noor, please! Forget him.」

她說「那當然得忘啦~可是...可是他怎麼真的跟別人結婚了?而且他幹嘛不一開始就說,害我以為還有希望!」

小墨是05年年底結的婚,他沒跟我們這一群任何一個人說起,對象就是當初讓努耳離開的那個女孩。當小墨接到努耳好久不見的群組信時,很高興的在第二天回信,回信還是什麼都沒說,只告訴努耳,他非常懷念跟努耳去海洋公園、去吃飲茶的那段回憶。努耳當下欣喜若狂,他們又開始回復天天通信。兩週以後努耳鼓起勇氣問他「你現在還跟那個女孩子交往嗎?」小墨賣了兩天關子以後,他說「去年...我們結婚了。」

海灣的第二篇故事,不是夢幻的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