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墨跟努耳的最後一次通話紀錄是05年1月1號。

距離分手已經一年,總是聽不到小墨提新女友,努耳想:或許他們也分了吧?

她用日本賀年為藉口打了電話過去,小墨的聲音支支吾吾。通話時間不超過三分鐘,就結束了。第二天她收到小墨的電子郵件,他說「I am sorry, when you called me yesterday, my girlfriend was sleeping beside me. And she is upset to know the phone call was from you.」

我想像努耳一邊看著那封信,一邊打起國際電話給我的模樣,我聽完心也碎了。

我說,「Noor,忘了他吧!」
她說,「我可不可以再等一等.....」
我說,「妳還再相信妳那句至理名言啊?」
她說,「嗯!」

MBA的生活好像很忙碌,努耳用這樣的方式調適自己等待的心情,又過了一年,我收到一封群組信,努耳寄來的,裡面是她去越南玩的照片,還有一封報告她生活的信。群組名單上全都是熟名字,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那群感情都很好,努耳重視感情常喜歡寄群組信,這一封特別是特別在,名單上我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墨。

我寫信問她:「又聯絡上了嗎?」
她說:「也不是!我連Mus這樣的普通朋友都寄了,沒道理不寄給前男友吧!」

很好,我真的好高興她又開朗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