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sorry...I just can't stop missing you.....


努耳想讓小墨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偏偏小墨已經放了感情,兩個人彼此「互不聯絡」的默契,在小墨一封電子郵件中又再次破了局,兩個人把「互不聯絡」的門檻調整為「互不表白」。於是又開始電子郵件傳送情,我說了努耳朋友多,回信起來是沒完沒了,現在多了這個不能表白的情人,更是讓她每天一下課就往電腦教室跑。

小墨在日本的生活相對比較起來,是累了點。日本的學生是這樣的,大三大四就開始找工作,所以基本上畢業以前,大家"應該"都要找到工作。小墨回去,經濟的壓力、報告的壓力接踵而至,努耳說「就算要離開,也不是現在。He needs me now.」OK,所以在小墨決定跟女友一起去德國旅行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放棄這段愛情的努耳,又心軟的把離開的時間延到「Let me be beside him til he finds the job.」

我們的阿拉伯老師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anti hurra」,意思是「妳是自由的!」,這是努耳的決定,她是自由的,我不阻止只能支持。機長的工作,沒有錄取。外商的工作,沒有下文。不過後來他找到工作了,聽說是前三大企業,我不懂,努耳也不懂。管它是什麼企業,有得吃就好。

我問努耳:「小墨找到工作了,妳要離開了嗎?」

努耳說:「離不開了!他打電話給我說了那三個字。」

於是小墨跟當時的女友分手,正式與努耳交往,開始一段比較辛苦的遠距離戀愛。以朋友的角度來說,小墨甘願放棄輕鬆的姐弟戀,跟努耳一起投入天人交戰的遠距離跨文化戀愛,我們都是感動的!交往後三個月努耳回去香港,這是好事,畢竟珠江口跟東京灣的距離總是比波斯灣跟東京灣的要來得近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