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耳後來給我寄了封信。信是這麼寫的:

Dear 傻八:


說不難過是不可能的,我等了他五年,一直相信我們會再在一起,每次去一個新的地方玩或是發現一種新的食物,我就馬上想到他,記在本子上,等著將來見面的時候,一頁一頁翻過去,然後去玩那些我們沒有一起玩的、吃那些我們沒有一起吃的。可是最後他還是跟別人在一起。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每次想見面都見不到,就只能抬頭看天空,輕輕喊一聲對方的名字,相信上帝會派天使幫我告訴他我想他。現在好像不行了,是嗎?

所以愛情最終只能變成祝福。


如果我還有這個機會,我想告訴小墨...
solo Dios sabe cuanto te quise.....只有上帝知道我曾經多麼愛你

努耳,事情過了那麼久,我問妳的最後一個問題是:用六年去祝福一個人,值得不值得?


                                        ~完
<後記>
努耳又回到活力四射熱情自由的樣子,關於我提出的第三個問題,她聽完爽朗的笑了兩三聲,說:唉唷~幹嘛這樣!當然值得!因為他是小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