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珠江口跟東京灣的距離又再次被拉成,海灣跟珠江口的距離。
我想小墨剛到巴林的時候,大概是因為每天都覺得很新鮮吧,好一陣子沒有聯絡努耳。深情的努耳還死守著那句話:「不管現在是分是合,我只知道我們以後一定會在一起」。為了達到小墨當初的期望,回去當那個活力四射熱情自信的努耳,她辭去安定的工作,跳槽到另一個公司去。當小墨的新鮮感結束以後,電子郵件又開始出現,他們又開始聯絡,那是03年的事。

小墨想念努耳的溫柔,努耳一直等待那個「一定會在一起」的那一天,兩個人又復合,我已經忘了那是第幾次。這次努耳學得很乖,她學會適時的打電話、絕口不提婚姻兩字,拼命學東學西,甚至是辭去工作跑回學校唸MBA,這一次她真的很乖。

可惜的是,這一次的分手不管妳多乖都沒有用,04年年底,小墨不接電話,一接起就說在忙。

努耳最後一次問他「What happened? There is no secret between us.」

小墨說:「我認識一個女生,她很需要被保護,我確定她現在很喜歡我。如果我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女朋友,我一定...」

努耳還沒等他說完,就說「那我們分手吧!」

決定分手以後,小墨跟努耳兩個人抱著電話哭了一個小時。

那一次分手以後,努耳不再主動跟他聯絡,我們以為她是決心要離開小墨,沒想到她的信裡還說她要繼續等,因為她還是相信那句話。小墨倒是有時候寫信有時候打電話,只是從來不說他的新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