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的聖誕剛好碰到海灣的齋月,齋月很奇怪,九點的門禁變成十一點。多出來的兩小時,延長了我們替努耳緊張的時間。

十一點三分...門禁時間都過了。滴滴答答...十七分的時候,門一打開。

「怎麼樣?!」努耳一進房門,就被我們大家的異口同聲給嚇到。

「妳們幹嘛啦!嚇死我喔!」

「那到底怎麼樣?他跟妳表白嗎?」

「也不算!他說他對我有感覺,有感覺算是表白嗎?唉唷~反正他說願意為了我跟他女朋友分手。問我要不要跟他交往。」 老天!她那輕描淡寫的樣子真讓我們想搥她。

「然後呢??????」我們心想這對歡喜冤家終於可以在一起了,但總還是想知道努耳怎麼答應他的。

「我拒絕他了。」 

「蛤?What?」 我覺得我們幾個的表情鐵定不輸被拒絕的小墨。

「唉唷~他不久就要跟女朋友一起去德國旅行,我去攪這淌渾水做什麼。而且他女朋友年紀比我們大,一定是很喜歡小墨才這樣等他,我想我沒有他女友那樣喜歡他,而且我知道他這幾個月也是喜歡過我就好了啊~」 這麼瀟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過...我想送他一個禮物,完美的畫下句點。」

努耳帶著神秘的笑容把我們趕走,那以後將近一個星期,她足不出戶,每天悶在房間裡打圍巾,打到沒有時間睡覺,小拔看不下去起來幫她打;打到沒有時間去買毛線,Budur去幫她買。說真的,那條灰色圍巾我們每個人都貢獻了一番心力...Orz

小墨踏上飛機的前一刻,他們約在雙數大樓,努耳說:「德國很冷,怕你冷死送你一條圍巾!一路順風!」
小墨把圍巾貼在臉上,摘下手上的皮環套在努耳手上,眼眶泛紅地說:「Shukuran! (謝謝!) Noor,take care. 」

努耳...事情過了這麼久,妳後不後悔當初沒有堅持妳離開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