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馨等車情 plus 一來一往的電子郵件 plus 深情的努耳,是我給2000海灣冬天的註解,如果那個聖誕節前的包裹沒有來,不知道會不會更好一點.....


感情不斷加溫,友情進入耐人尋味的曖昧階段,在幸福的笑容後面,其實努耳有點痛苦。痛苦的原因是小墨一月要回日本唸書,努耳跟我一樣在愛情中不愛被曖昧,明明知道小墨對自己有感覺,大家相見時間又所剩不多,就不知道他在矜持什麼。聖誕節前,小墨一反常態的跟著坐上往女舍的車,要去女舍旁的郵局領包裹。

「要我幫你領嗎?」努耳說

「No,  thanks.」 小墨沒有一般人收到包裹領取單的喜悅,幽幽地道謝。努耳滿臉問號。

大家搞不清狀況,小墨的個性如果努耳都摸不透,更別提像我們這種在旁邊的閒雜人等。不過我們身在語言中心,那裡號稱是海灣最八卦的地方,很快地,消息就傳過來了,包裹裡面裝的是件深綠色毛衣,小墨在日本的女朋友寄過來的。我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差點沒昏倒。

我去她房間找她,想說要罵的話多我一個幫忙罵。只看到努耳蹲在床前,滿臉淚水說:「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他!而且~拜託他都有女朋友了!有女朋友還來找別的女生!莫名其妙神經病!」努耳的直爽是有名的,她的心軟一樣有名,罵完以後,她好生愧疚:「唉唷~可是他也沒有騙人,畢竟是我自己沒問過他有沒有女朋友。不過.....我希望他再早一點告訴我。」

2000的聖誕夜,在夜晚的海灣裡閃閃發光的mall放的還是那首Last Christmas,我們都去參加東亞聚會,努耳天生是諧星,盡量當做什都沒發生的跟大家繼續搞笑,可是也因為誰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大家喧鬧的氣氛比平常更熱烈,不想讓她的落寞對上他的不安與焦急。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can we meet in front of KFC tomorrow evening?」 晚會結束時,小墨終於開口。

「Sure!」 身為她的好友,聽到努耳燦爛的說出這句sure時,我心痛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