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把租借片數提高,完全是因為GOSSIP GIRL的關係,沒辦法等啊!!我全心全意只想把進度追上,雖然追上以後的結局並沒有比較開心。除了一大堆的GG以外,還另外借了The Lovely Bones(蘇西的世界)、An Education(名媛教育)、The Blind Side(攻其不備)、Precious:Based on the Novel by Sapphire(珍愛人生)以及超夭受的Orphan(孤兒怨)。

The Lovely Bones
一開始看到預告的時後,覺得很期待,我以為會是部讓人戰慄的恐怖魔幻片,不過緊張的情緒大概只維持了十分鐘,全片並不照預告帶給我們的預期走,但也不難看,扣除掉某些冗長的象徵拍攝手法,這部片其實可以拍得很精簡的,讓人讚不絕口的,但就可惜有些地方的鋪陳太過虛幻,悶掉了。

An Education
電影描述的是正值青春期的女主角,從小在爸媽呵護培育、送進牛津的期待下長大,在某然偶遇男主角後,從此踏入浮華世界,認真聰明的乖乖女孩兒再不復見,留下的是對大人世界充滿好奇什麼都願意放棄的叛逆少女。拍攝手法算是平順,沒有什麼太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但是這個主題倒能留下很多省思,女主角獨特的氣質也給這部片加分不少。

The Blind Side
這是衝著奧斯卡去看的,不然像這樣以運動與愛為主題的電影,通常不會太吸引我,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這實在是一部好片,不灑狗血全感人至深,片子全無冷場,Sandra Bullock在片中精湛的演出更加分不少,推薦大家看看。

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by Sapphire
這也是衝著奧斯卡借來看的,可惜借回家的那幾天正逢我瘋狂看GG,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精力去看,O看了一半好像也睡著了,所以請原諒我們對這部片沒有任何的感想。^^"

Orphan
這部片實在是TMD恐怖,音樂、背景、色彩以及超恐怖的情節,還好我是在家裡看的,要是在電影院,我想坐在我附近前後五排的人大概都會被我的尖叫聲給震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