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開始試著帶Mojo出去散步,如之前所言,通常都是五分鐘距離。不過昨天我們首次帶他到五分鐘距離以外的世界去看看,也還是在我們社區裡面就是了。

社區裡面養狗的人其實非常多,我每次出家門一定都會看到有人在遛狗,多有十對,少則至少也有兩三對,在社區中間的草場上奔走(社區草場超讚的,還準備了垃圾袋供大家把便便打包帶走)。我們多少次也想像著讓Mojo在草場上快樂狂奔的景象,昨天傍晚我們便帶Mojo出去啦~不過很意外地,昨天走了很久都沒有碰到狗朋友,還在納悶的時候,ㄟ~遠方走來兩位男士,遛著一隻白色的貴賓狗,雖然畫面怪怪,但是我們有Mojo在,怎麼能夾著尾巴落荒而逃呢!更何況對方也只是一隻體型稍長的貴賓而已,然後我就又拿出我的social queen 本性,過去跟他們打招呼。兩位男士一看到Mojo,便.....便把他們家的貴賓鬆繩了,還跟我們說,She is very friendly。然後那隻白貴賓就朝著我們狂奔,我簡直嚇呆了,只好趕快通知他們,yours is friendly, but ours is hyper.但兩兵交鋒除了一開始有點摸不清對方底細又有點緊張以外,後面大部分的時間,Mojo都非常非常大力地搖著他的尾巴,還被其中一位男士抓著並被他猛親,我跟O先生都三條斜線出來了,他們還在親來親去、你濃我濃。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老話一句Nice to meet you,然後就飛也似地帶著Mojo逃離那位亞裔男士的魔口。而Mojo也不知是不是受到該男士的唾液影響,回來的路上就拉了....

總之,今天咱們Mojo結交了生平第一位狗朋友Chin chin。

散步日記第一回,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