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到底是誰說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啦!
傻八就是衝著這句話猛爬~爬到傻八滿臉發白雙腿無力!

在返台的前兩天,普北班的周老師邀請我們跟普北班的外國學生一道去爬長城,而且我們今年爬的還是不太好爬的慕田裕,傻八發自內心的建議各位日後若要爬長城應該是先坐纜車等到登上長城後再開始走,像我們那樣從山下面開始爬,爬到傻八真的快吐血耶~因為那就像是登山一樣又高又陡,等到你真的登上長城了,已經全身虛脫完全沒力。那還怎麼走長城嘛~不過傻八還是給它硬ㄍㄧㄥ,硬是要走上一段完成這次的慕田裕長城遊!

爬完長城後的感覺是古人真的夠猛,不管是蓋長城的漢人還是每次從蒙古大舉南侵的胡人,都一樣猛,傻八要是生在古代一定是個沒用的傢伙~~而且他們蓋長城的時候很有智慧,因為那個城垛是冬暖夏涼型的,傻八每次走一走一想到又可以到城垛去吹風就特別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