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兩天熬夜拼命下,我終於把第三季也追完了。看完以後,只想拿榔頭棒猛搥螢幕......

其實我不應該這麼激動的,因為早在第三季22集進駐我家硬碟之前,我就在好奇心馬力爆表驅動下,不惜被雷炸傷地先行偷瞄過結局摘要了,想來上個月坐在電視機前等候最終回的GG忠實觀眾們,心臟真是強而有力啊啊啊啊啊。看完整季,我的心得整理大致如下(下方有雷,慎入好嗎?):

1.拖棚不輸民視
不知道民視八點檔這幾年有沒有進步,之前意難忘一演一千集的拖棚程度,我是很難忘記的。而Gossip Girl的八卦,總是環繞著trust issue,報來報去也差不多是那幾條,真的是男女主配角風水輪流愛耶。第一季看的時候,還覺得熱熱鬧鬧的,第二季也還靠著磨人的CHUCK+BLAIR撐著,到了第三季,尤其是前兩天卯起來看的時後,很多支線幾乎都被我快轉跳過,而為什麼這麼拖棚,我還很誇張地死守著螢幕不放,連網誌都不寫?答案呼之欲出,我是CHAIR的忠實護衛隊,沒看到他們平平順順,我哪能善罷干休呢?所以儘管整部戲越來越拖,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而且在我的CHUCK毒被解開之前,我也還是會每天繼續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第四季新的劇透出來。

2.炸彈四爆的結局
整個第三季前面21集都還算平凡,但是這個結局,一下是Georgina來投彈、一下是眼妝真是夠了的Jenny在亂搞,最後還要讓我心愛的CHUCK中彈倒地,這個編劇簡直太不可思議!而且我很不滿意的是,都什麼年代了,整個三季大家都是靠手機來看gossip sirl的八卦,居然還要讓CB來上演那套「我等不到妳」+「我因為OOXX被耽擱所以晚到了」的戲碼,太整人了。

3.令人驚艷的配角
我想是因為要配合拖棚的基本步調,所以一些配角也都出頭天地戲份加重了,例如:可愛的管家Dorota也可以穿上婚紗演個一集,還有邪惡Jenny,整個第三季尤其是後面幾集,她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就一個欠揍啊。 

如同我看LOST的時後也是一直罵,愛之深責之切,就是因為很愛看,所以對這部影集的期待實在很高,第四季的CHAIR最好不要再讓我們失望了。我不在意上演老掉牙的「失憶」,但是不要搞一個「流落在歐洲的雙胞胎」,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