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八月放假很混,但看影片這件事還是很認真的在進行著,沒借很多片子,但是都還算不俗,包括:Kick-Ass(特攻聯盟)、Avatar(阿凡達)、The Cove(血色海灣)、Remember Me(記得我)、The Last Station(為愛起程)、Invictus(打不倒的勇者)。

Kick-Ass
Hit Girl好酷啊!早在DVD出片前,當當就跟我推薦過,果然不錯,推薦給想在暑假放鬆心情看片的朋友。

Avatar
我雖然借了,但是看得斷斷續續,說真的我對故事本身並沒有很多期待,畢竟賣點是3D,錯過大螢幕分數已經就沒那麼高了,但是這部片的話題性烘炒了這麼久,無論如何還是應該從頭到尾看過一次。

The Cove
借了但還沒看,心得請等待。

Remember Me
許多影評介紹都給了這部片很高的評價,我看完卻覺得還好,許多人說看完哭哭啼啼,我卻不知哭點到底在哪,雖然結局加入911很讓人出乎意料之外, 但大體說來,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當初借這部片也只是為了西追啊~(西追還是滿帥,但是動不動就會發飆讓人好害怕)

The Last Station
我給這部片很高的評價,主要描述俄國作家托爾斯泰最後的人生,為了自己的理想跟心愛妻子間的衝突,我覺得非常引人入勝,我覺得以傳記類的影片來看,是非常不悶的一支,幾位主角都演得入木三分之外,很多點都會引動內心深處,說來好笑,remember me我哭都沒哭,這部片卻眼紅了好幾次。不過我也不敢太推薦給朋友,怕大家看傳記電影還是會覺得無聊。

Invictus
描述曼德拉在當選南非總理後,如何運用智慧團結全國的故事。跟上支片同屬傳記類,我覺得兩部都很不錯看,但我絕對相信多數的人會比較想看這部片,畢竟這部片打出主角,Morgan Freeman(說真的,如果大家仔細看一下曼德拉的長相,他們兩個真的長好像!) & Matt Demon就是很吸引人,他們的表現固然很優,但是我覺得更讓人感動的是這背後的故事,我從來不知道曼德拉是這樣一位鬥士。他即使被迫害入獄長達27年,但是當選總理以後致力於種族融合,表現出的大量、遠見等...我覺得他的一生當今領袖都應該參閱。

除了這些好片以外,我另外還是很忠心地繼續借了剛出爐的Gossip Girl第三季XD(不管看幾遍都不會膩啊!超期待兩週後的第四季首播,啊~CH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