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又是月底回顧租閱DVD時間。

Shoot 'Em Up
典型的英雄片,男主角無意間救了嬰兒,動了惻隱之心,一路保護小baby躲過惡人之手的邪不勝正片。劇情很緊湊,Clive Owen用紅蘿蔔劈人的動作真是扯得太經典了。

The Kingdom
好片再看第二回也還是好看,可是想起我欠的稿一直沒交。Piu Piu啊~

Stardust
英國小鎮的年輕人為要獲得芳心,不惜前往魔幻世界找尋星星,經歷過一連串有的沒的很驚險的故事以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前面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星星姑娘最後那一招SHINE發光,讓我們笑了好久啊。

Evan Almighty
現代版諾亞方舟,不過劇中還是有幾段對話挺惹人深思。

Juno
高中女孩意外懷孕,與家人討論後,決定生下孩子,並為孩子找到適合的認養父母。Juno表現超成熟,難怪會拿下很多大獎啊!

The Bourne Ultimatum
雖然此一系列,我只看過這部片,不過很好看耶。看完以後,我非常非常清楚地知道,我是絕對沒有那個能耐去搞情治機密的,連行政人員的蜘蛛女也要會飛簷走壁。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看這部片的時候剛好加州剛通過同志合法結婚的法令,新聞節目上也是沸沸揚揚的,可說是話題時事性效果十足啊。

Children of Men
又是Clive Owen,他又再次在劇中扮演那種很強打都打不死的正義使者。描寫不知幾十年後的未來,婦女同胞再也生不出孩子的世界,唯一的有孕婦女要怎麼在咱們正義使者的保護下,逃過其它人的追殺,回到人權組織保護下的故事。好看是還滿好看的,但,歐文兄,下次換個路線,好吧~

Caramel
此片已有專文介紹,推薦度很高啊~

Shrek I
現在提到史瑞克,我腦海中只會剩下肥肥綠綠的Fiona。

The Fountain
描寫一位科學家為了拯救他的妻子,日以繼夜發明解藥,同時還用這兩人的前世、今生與未來貫穿全片。聽起來似乎是個挺吸引人的故事,但是,救人喔~小女子跟吾夫實在是悟性不足,看得好累啊。

The Prestige
太好看了!為要能設計出更吸引觀眾的魔術,兩位魔術師終其一生彼此較勁,穿插倒敘手法,不看到最後,也不知道到底是誰騙了誰。但是,以物理圍強項的O先生給的評論是 : 複製人太扯了。非常重視義理公義的我則是對於有一個人斷了手指又要吊頭相當的耿耿於懷。

Once
救人喔~而且還是半夜十一點半開始看,從頭到尾就是用32X的速度快轉。

影集方面,這個月主打慾望師奶第三季,暑假時間第四季出來,我再補上,剛好可以接著看今年九月美國上演的全新第五季。其實第四季之前在電視上演的時候,我們也陸陸續續看過幾次,最猛的是看到那一季最後一集的最後五分鐘,字幕打上five years later,然後一個個主婦逐一出現,不知為何,蘇珊抱著一個不是麥可的人說Honey,而鏡頭一轉出現一個肥女在對著一堆肥小孩叫囂,看了好久以後,大驚,是Gabby。第四季留下的伏筆每一個都嚇死人,看來第五季會是相當具有可看性。By the way,上次我做了一個慾望師奶的心裡測驗,沒想到我居然是Susie Q,唉~

另外,我們這個月也去了電影院看了Iron Man,好好看~~~但是Iron Man剛做好的時候,要降落的姿勢,實在好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