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O為了跟我拍婚紗,特地請假一個星期回台灣,不過...時光匆匆,他現在已經又飛回陽光耀眼的美洲新大陸去了。送他上飛機的那一天我還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想他,死巴著他那台任天堂遊戲機玩數獨(註1),搞到曠男怨女的對話都出來了,「ㄟ~我要上飛機了,妳不要再打了啦~」、「蛤~喔~好等一下啦~」、「妳是沒打過電動是不是?」、「蛤?什麼啦~唉唷~這個解不出來啦~~」唉~上飛機前我居然搞這種飛機真是糟糕,最起碼也應該到四樓去喝杯咖啡聊聊天什麼的。看他進了海關,我拿著遊戲機坐上機場巴士,心想:宅女嫁給宅男真美妙!無聊還可以打電動!

不過才半天不到的光景,昨天一早醒來房間空空盪盪的,這才知道思念叫什麼。

年底請完客以後,我大概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會不在台北,離開台北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我已經有很多次離開的經驗了,但是一想到要離開這裡,卻仍不免感傷,我會帶走很多東西,可是其實我好像也沒有太多東西,聖經、幾本厚重的英/阿/西/日語詞典,一把琵琶,大概也就這樣。而接下來的這三個月,除了一個又一個接踵而來的工作以外,我還得學會開車,也許忙碌一點的生活是比較好的,對老O的思念以及對離開的感傷就都不會那麼輕而易舉的浮現了。

註1:數獨,sudoku,九宮格數字遊戲。不過我最近迷上的是俄羅斯方塊,跟電腦搏鬥的感覺真是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