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的日語小說閱讀活動,在日前進入一陣瓶頸。

截至目前為止,我大概已經看了四百多頁,可是我不得不說,這四百頁裡面廢話實在太多,作者要寫的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故事,你能相信嗎?這四百頁裡面關於男主角大概只出現了三十頁,好吧,夾夾雜雜地算,我最多也只能給他到五十頁,至於女主角,更誇張了,總共出現大概三次,每次登場都只有一句,穿著錦鯉的浴衣跳出窗外便消失無蹤。

什麼東東啦~

所以之前我看得很不爽,好不容易撐過一章,覺得,啊~總算要到下一章了,總該開始男女主角的故事了吧,然後讀了以後發現又是一片廢話的開始,有一度想直接跳過,不過我最近開始修身養性,學習耐著性子讀下去。沒有發現故事變得比較好看,但至少我已不再期待男女主角何時才要開始相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