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連續劇才一上,我就馬上看完了,搞不清楚這是哪個國家出資拍的,場景一換再換,從貌似黎巴嫩到LA再到阿聯酋,大螢幕加AI,整個場面都跟以往看的又臭又長的阿語劇有不小的差別,而且這部戲停在12集,結尾來個震撼彈,肯定是會有第二季的。這部片主要描寫的是一個超強工程師經營一個讓大家爆料的網站,工程師跟團隊在幕後抽絲撥繭把可靠的信息源整理放送成一個又一個的新聞故事,而這中間最大條的故事,牽扯的不僅僅是恐怖組織、武器販賣、黑金洗錢,還牽扯到工程師的家族秘密。其實整部片就是以「故事」為核心,編劇嘗試說著每個人的故事讓觀眾最後自己拼湊出最初不完整的故事。

Sara,說的是一段不知道該怎麼去愛的故事。她一生圍繞著男主角轉,前期表現不顯眼,後期到了阿聯酋以後,妝容跟個性雖然突出了,可是性格被安排成一切都是為了男主角,顯得相當沒有志氣。為了愛人,不停自我說謊圓謊,也讓人覺得很可悲,可是轉念又想,其實一切也是她自找的。

Amal,說的是一段洗心革面的故事。為了一本假護照,不停地受控於其他勢力,但是最終還是能找回一條正確的道路。相較於Sara,Amal的個性勇敢聰明,相對討喜。

Sheikha,說的是一個一輩子在說別人故事的新時代女性的故事。我其實片中最喜歡的女角大概是Sheikha,工作能力超強,作為一個訪談節目主持,雖然在螢幕上咄咄逼人,可是私底下卻是一個關心新聞本質的人。

Karam,說的是一段解得出所有的謎卻解不開自己心結的故事。因為小時候留下的陰影,讓他一生都很獨來獨往,他想照顧自己的家人,卻因為心結而錯過一次次機會。

我私心覺得這部片很好看,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帥哥美女,劇中的感情線也不怎麼樣,但是緊湊度是Netflix這麼多中東片所沒有的,說真的,我十分訝異它的討論度這麼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