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兄姐

傻八與相公回來台灣了!但是實在太忙了,所以很多天沒有更新,昨天去拍婚紗,先給大家瞧瞧婚紗照好了!

請照傻八相簿裡去觀賞吧!http://www.pixnet.net/album/sabah/2039635

心得:那些奇怪的姿勢真的會扭到頭.....

[補述一下我們的婚紗拍攝經驗]

基本上,我跟相公兩人是極懶的生物個體,我們本來連拍都不想拍的,但是結婚畢竟還是兩個家庭的大喜事,雙方家庭還是希望我們能夠生出那一本東西讓大家翻閱,並留下年輕時的印記,所以我跟老O還是回來拍一下婚紗,選哪家婚紗店配哪個包套由於老O不在,只好有勞我阿兄陪我出馬,我跟阿兄本來就長的很像.....所以婚紗店的大家一直以為我哥是我尪,頻頻讚許我們有夫妻臉Orz,也不能怪他們,我哥跟我的確還滿像的。總之最後決定交給麗舍。

挑選衣服的那天是我們剛下飛機的第二天,我跟老O兩個人強忍睡意進去挑選,不過看到婚紗跟晚禮服一件又一件,換的是五花八門,每一件都好好看實在好難抉擇,幫忙拿禮服的小姐實在有點看不下去,只好很阿莎力的跟我們說哪件比較好看,選好之後,也去幫老O套套西裝,然後我們兩個就回家去睡覺了。隔兩天開始拍攝,之前已經說過我跟老O兩個人是極為懶散的生物,所以我們揮別陽明山翡翠灣北海岸,挑了最近的教會、自來水博物館、台大醫院舊址進行拍攝。一開始的時候攝影師就說了:沒關係~穿上婚紗或晚禮服以後智商都會降低一半。你們等下聽我說的動作放輕鬆就好了。

開始拍的時候我真的是智商瞬間降低,左右一直分不清楚,搞到助理看不下去直接過來幫我擺動作,我不但是這樣還頻頻笑場。於是我跟老O輪番上陣輪番被虧,攝影師真的是機車到很好笑,一下說老O是龍五,一下又說我的笑容很驚嚇。他叫我們擺的每一個pose都很詭異,我最受不了的是「來~帥哥美女齁~鼻尖碰鼻尖美女肩膀往後。」到底怎麼擺可以做到我的鼻尖碰到他的鼻尖然後我的肩膀又得往後放呢?!

不過最後看到成品以後,就會知道攝影師還是有他的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