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又消失了,不是拎著行李出去玩耍,只是相公丟給我的那一台NDSL,當真是好玩到要命,每天無時無刻,我都在想著我的小瑪莉歐啊。有時候,我想想我之所以可以成為今天如此這般的宅女,九成以上,是與生俱來的。猶記得我前不久還在誇口我的zoo keeper可以玩到管理員對我高喊「愛してる。」,這回打起瑪莉歐,我又是不遑多讓的以一天一個世界的速度神奇破關中(註1)。我對於該遊戲機的癡迷度已經達到人人喊打的局面了。

電動天天纏繞我心頭,已然忘卻前幾天嚷嚷著要讀完的日文小說,對於為了以後在加州打拼而重拾的西文,我也暫時拋之腦後,更別提當初我信誓旦旦對老爺提出「一個月一公斤」的瘦身計畫了。

我有一些朋友都是從結婚以後開始消失的,我不太確定踏入婚姻之後轉換的心路歷程到底如何,我絕對不願意成為不食人間煙火的小肥女,但是如果電動是我最近常常忘記跟朋友有約再加上文章極速變少的原因看來,是不是我那些已婚婦女朋友們也都是為電動所迷、此時此刻也正在跟大魔王纏鬥中呢?

開課以來的這個月,大攤的從上個月濟南幫的花雕雞,到八班的燒烤慶中秋,這個星期還有另外兩批人馬,小攤四人以 下聚會的亦如流星雨一般,看來要從social queen隱退下來大概也不是真的那麼容易。不過不管大攤還是小攤,我都覺得最近最好不要跟我一對一單挑,因為不知我是思夫使然還是最近太過癡呆,凡是找我一個人 吃飯的通通都會被我意外放鴿子,唯一倖免的只有上週去吃超好吃豬排蓋飯的toshi小姐。

註1:不好意思,連搏鬥遊戲DOA在我家阿兄的調教之下,我也是相當厲害的一名角色。

後記:事實上,我家老爺在發現我對電玩的癡迷度如此之高以後,就極為後悔把那台遊戲機留下來,不過說他後悔大概也只是一兩天,因為他已經又替我買了一台粉紅機,等著我到美國去跟他對打了!

親愛的,雖然我不想和你一起去運動,但是我一定可以陪你一起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