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各位!我終於把17818平方公里的土地這部小遊記寫完了。明明是將近一年的生活,我卻只用了80篇,我知道肯定很多東西還沒講到。可能有很多回憶是我寫也寫不出來的吧.....

說真的,回台後的這五年,我經常不經意的就會想起那時候吃的什麼什麼,那時候看到的什麼什麼。從去年一月開始,我慢慢地回憶這種種,並把它紀錄在這,現在就這樣結束,即使只是一種文字符號的結束都讓我感到不捨。這五年感謝科技發達,電子郵件或是msn讓我們這群外國人還能經常性聯絡。當然,五年的時間我也遺落了一些朋友,好比一直很想念的Apec跟小花。

這個故事要感謝的人很多,謝謝我的家庭從不逼我轉系(他們還相當以我念這個系為榮呢!),謝謝我的母系讓我有機會去唸書,謝謝科國給我獎學金,謝謝在沙漠照顧我們四個白目台妹的大人,也謝謝曾經一起共患難的朋友!

當初前往科威特的時候也是鄰近中秋,秋天的風,秋天的陽光。能夠在同樣的季節寫完,應該是這段遊記最美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