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Leadership工作坊的時候,我就定了目標,希望這幾年能夠多多回饋教學領域,把過去受到的恩惠繼續傳給有需要的老師。講員就不停鼓勵我們參加美國外語教師協會的Mentor Program,還一直打包票我們都會是好的Mentor。受到了這樣的信心喊話,我還真的就報名了,然後還真的就被錄取了。

這個Mentor Program的性質頗為隨性,但是另一方面看起來,也很有機,就是一位mentor配搭一位mentee,然後自己決定想做什麼就可以了。我被錄取以後反而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自己也不是什麼多有成就,總覺得這樣當別人的mentor實在忍不住有點自我懷疑,可是沒想到我被分配到的mentee,大概是喝心靈雞湯長大的,她根本人超好,一直跟我說她覺得自己很幸運跟我分到一組,還說我應該要考慮將來做Coach,覺得看了我都會敞開心房。

聽完以後,真的好開心!助人為快樂之本,因為助人之餘也助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