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影視回顧居然在忙著過年吃飯一連串的活動下讓我給忘了!這個月我總共借了Inception、Shrek the Third、Shrek Forever After、The sorcerer's Apprentice、Taking Chance以及Meet the Parents。

Inception
去年回台灣的時後,很可惜沒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周遭人人都在誇都在談,但是因為難得回台,要辦的事情實在太多,只好先割捨一下看電影的樂趣,回來以後當然趕快把它借回家。我想關於這部片,我也不必再多講些什麼,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不過我滿佩服一次看懂的人,我就看了兩次,還去追了一下網路上的相關文章討論,有些片段有奚蹺又再挑出來看,但是不管怎麼個看,都覺得片尾有點太機車了......

Shrek the Third
把這部片借回家,是因為想看第四集,發現自己的租借單上還沒看過第三集,但是借回來看了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當年在台灣就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不過重溫一下也不錯啦~

Shrek Forever After
史瑞克演到第四集,雖然也要老梗一下,但是我覺得第四集拍得還是很好看,甚至比第三集還好看,我尤其喜歡撥撩頭髮時粗獷的Fiona...XD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跟圓桌武士或是梅林有關的故事我也滿喜歡的,這部片帶有魔幻色彩又跳tone到現代,很有一點趣味性,不過尼可拉斯凱吉老了,現在都只能當叔叔了。 

Taking Chance
這部片在Netflix上面評價很高,不過因為沒有任何背景音樂,使得整部片看起來有點悶。電影的鋪陳其實很簡單,沒有什麼戰爭片常出現的爆破或血腥,可是有些地方卻很能挑動內心底層,是滿深沈的電影,推給想看看凱文貝肯演技的朋友。

Meet the Parents
這系列在去年聖誕的時後已經出第三集,我因為都沒看過,只得從第一集看起,很好笑啊!不過這隻片已經十年了,所以片中人都沒有手機,女主角家的電話竟然還有點舊型,讓我看的時候一度無法專心。推給週末想放輕鬆笑一笑的朋友,我還滿期待第二集跟剛出爐的第三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