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想好好地給大家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雖然我曾經寫過一篇「新宿的家」,但是那個時候,畢竟認識不深。現在我也不敢說我多了解神樂坂這個地方,但是大概還可以吧~如果你來神樂坂,問我拉麵要去哪吃?餃子要去哪吃?壽司要去哪吃?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回答唷~



這一季的冬季日劇中,有一部星期四演的「拜啟 父親大人」,就是把神樂坂當拍攝背景,大家每次一聽到就喜歡問我「那你看過他們拍戲嗎?」,沒有!當然沒有~傻八在這邊也是過著早上九點乖乖上班、六點天黑趕快下班的生活,他們要拍,我也沒有機會碰到。不過我倒是因為這部片,對神樂坂又有了更多一點的認識。

以前總是聽說神樂坂充滿現代與古情,現代是有啦...古色古香的小道我倒是完全不懂。看了那部連續劇,發現可能真的有,所以有一晚吃完飯以後,我就自己跟在一群上了年紀顯然是要續攤的大叔後面繞進小巷子,大叔果然什麼都知道,昏黃的街燈照不到的,是外面繁華的店家後頭隱藏的小巷子,還有不時會傳來竹子的後頭傳來謎樣的三味弦的聲音。

我不是愛聽三味弦的大叔,但神樂坂的神秘也著實讓我陶醉到流連忘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