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都是在最後一天打包行李的,但是這次由於Y學姐在三個星期前就開始打包,在這種歸鄉的氣氛傳染下,我破天荒的在離開一星期前開始整理,總共花了半個晚上與半個下午,就完成第一步,而所謂第一步指的是裝了百分之八十,剩下百分之二十被我從樓上移來樓下,繼續在鬼屋中奮鬥。

我的第二次打包,也就是要把剩下來的百分之二十包進來,原先預計是要星期六完工的,但是星期六跟O先生出去玩,回到家跟一些朋友msn一下已經筋疲力竭,倒頭就睡。所以剩下來的百分之二十只好變成星期日打包,我是搭星期日下午的班機,所以說到底就是還是得在最後一天打包就對了。

下午的班機,學校替我訂了較早的特快車,搞得我時間不夠,原本早上還很有時間的在跟大家繼續聊天喇賽,喇到最後我突然驚覺自己快要來不及了,然後才在很短的時間內硬塞硬擠,還得把很多有的沒的的東西通通丟掉,然後一個人拎著近30公斤的東西前往機場。

關於提重物這檔事,我是.....不折不扣的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