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的那幾個下午,我們除了有一些阿里不達的工作之外,還得想辦法趕快把給辦公室同事的小卡片寫好,巧克力是早就買了,好像是一點小心意...但是真的做起來也是很累的!

六點一到,我們到三樓辦公室log out,然後開始當起聖誕老人,過了幾分鐘,老闆把大家集合起來,一起照相,還是沒有太多感傷。走到高田馬場旁邊的居酒屋開始今晚的送別會,可能是老闆的發言我聽不太懂...所以依然沒有太多感傷。跟我們同桌的是辦公室兩位會計小姐,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情形下,我的日本酒從本來應該是一瓶變成是跟Y一起兩人份的一壺,而Y只喝了一杯.....我只好一個人默默把它喝完。

其實關於送別會,我也是準備了一小段感謝詞,還特地請masayuki shi來幫我糾音,結果老闆沒有要我說話的意思!<老闆~人家這次有備而來,你應該讓我說的!!!>

送別會一攤結束又續一攤,大家喜歡的小史叫我用他的電話給他朋友留言,完全不知意義何在,我說了:我不懂洋人的幽默。老布大概是因為跟我有編輯CD的革命情感,只有他給了我狠狠一個擁抱,對於其它人來說,我想我們也只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般的輕盈啊~

所以最後,大出我意料之外,一滴眼淚都沒掉。不知道是我的哭點提高了?還是我已經把離情依依的淚水額度給用完了呢?

<後記>
喝完的第二天,張開眼睛,所有東西都在飄浮。然後喉嚨很啞...而那一天我決定去唱卡拉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