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很久以後,決定星期六跟O先生去唱卡拉OK。

DSCF1626.JPG

事前我很緊張,四個月沒有拿過麥克風,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寫email跟KTV女神bei小姐求救,bei把我臭罵一頓後丟給我一首戴愛玲的「愛了就知道」,唉~最好我是可以唱那首歌,大家沒事就去點來聽聽看啊!我不相信台灣有多少人可以不用假音好好地唱出「面帶著微笑憂愁」的憂那個音!

進了卡拉OK,燈光搞得很迷幻,台灣的KTV我覺得基本上是走金色色調,就是基本上整家店都黑的,但是都會有金黃色燈光,現在想想,看起來還挺貴氣的。日本不是喔~他們的櫃台是用日光燈,再用藍色小燈泡鋪在旁邊,樓梯上也要鋪粉紅色小燈泡。進去前還要先填一張表,表上要寫明你幾歲、男的幾個人女的幾個人,最莫名其妙的是要寫出你要唱幾小時,我們兩又不知道日本的卡拉OK裡面有啥,哪裡又知道要唱幾個小時咧~

「那寫一個小時好了」O先生提議
「蛤~一個小時要唱什麼~~~」我想再多唱一點 
所以最後我們填了兩個小時。 <事後證明是完全錯誤的選擇啊!!>

反正進去以後,我們兩都快要笑翻了,因為實在很小。看著那兩本厚厚的歌本,我完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還是O先生厲害,他是電器魔人,一下就找到搖控器,研究出怎麼點歌這回事。翻啊翻的,我們試著在中文歌中找尋一線生機,Jolin的歌連倒帶都沒有,范瑋琪收錄進來的歌,我會的沒幾首,都不是主打啊~~而且這些中文歌,播來播去配的畫面只有兩個版本,一個是萬里長城,一個是一堆人在天安門前面騎自行車。

我拼命找我會唱的歌,唉~根本就是大海撈針啊.....O先生後來也就轉戰英文歌曲了。

兩個小時以後,我點了一首倖田來未的「給最愛的你」,想說要唱給O先生聽,雖然說他大概也聽不太懂日文歌的意思,但是我還是給它點下去,唱得我自己正高興的時候,房間內的電話響了,ㄘㄟ~完全打斷我訴情衷的氣氛。O先生跑去接電話,回了一句「哇嘎里馬茲達」(意指:了解了解)。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不知道」    不知道你也跟人家哇嘎里馬茲達~~XD

不過,看看時間也是差不多,大概是要我們準備閃人,我們很快起來,結束迷幻的卡拉OK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