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這邊住了三年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關於這邊影集的播出大法,各家頻道推出新作,有時是秋天開學之際,有時又像現在冬末迎春的時節,不過不管哪時候開播,只要抓到第一集首播時機盯準電視,受惠的都是我這個宅婦,今年一月,我收看的影集從之前的一週兩部,變成現在一週四部,真是太爽了。

新加的兩部都是ABC的影集,星期二的V以及星期三的Off the Map。

去年看V的時後覺得還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季拖了這麼晚才開播,我以為去年秋天就該上檔的。故事繼續描寫人類第五區對抗外星人,正派變反派、反派變正派,其實沒有太多新意,但是到目前為止(也才開始兩集),劇情都不算太拖,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

另外一部Off the Map則是全新影集,之前預告就一直強打,上週首集播出後,似乎評價還不錯。電視台打的是跟「實習醫生」同製作人,所以喜歡看實習醫生影集風格的自然也會看,而我則看上這部片的背景,高山大海雨林,是吸引我的一切,也彌補了Lost下檔後的空虛。Off the Map的故事主要架設在中南美一個偏遠村落,沒有先進醫療設備的熱血醫生+三個newbie在那裡救人的故事。這樣的組合可以想見,除了每一集都有的流血急救畫面以外,肯定也不會少了跟GG一樣男女主角輪流愛的情節。

經過了一個小寒假,下個星期我的GG也重出江湖,春影集開跑,每個星期過得像飛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