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借了Meet the Fockers、Miss Potter、Oceans、The Closed Doors、Van Helsing,另外還看了前陣子Facebook上頭大家的話題3 Idiots,也在吾友德明的感召下回顧了幾部老國片「甜蜜蜜」、「花樣年華」、「一見鐘情」。

Meet the Fockers
上個月才看完Meet the Parents,這個月趕接著就來看此系列第二集,可是這集雖然大牌雲集, 笑果卻沒有第一集來得好,果然多數的片還是難逃續集魔咒。

Miss Potter
這是因為在Netflix上頭評價很高才把它借回家看,沒想到真的還不錯,故事描寫的是童話人物彼得兔作者的愛情故事。我其實不是彼得兔的大飯,但是因為有彼得兔的東西都有一種很恬適的畫風背景,所以即使不是大飯,我的文具用品系列總有找得到其痕跡的時候,看了這部片瞭解了作者的生平故事,加深了我對這個作品的喜愛,而作者對大自然的保護所作出的貢獻也一樣讓人難忘讓人尊敬。

Oceans
迪士尼出版的海洋保育紀錄片,相當值得讓學生看喔~

The Closed Doors
埃及片,已有專文介紹。

Van Helsing
因為前不久被男人吐槽,喜歡Twilight卻不知道誰是Dracula、沒看過Van Helsing等等,我於是借了這部片回家,雖然凡赫辛的肌肉讓我看得滿開心的,不過片中為數不少的飛天女吸血鬼動不動就自我旋轉掩面的鏡頭,總讓我笑個不停,對這部號稱結合動作與恐怖的驚悚片怎麼樣都有點悚不起來...

3 Idiots
在facebook上面看了大家一堆點評,便知道這部印度片無論如何都得看了,只是遲早的問題,但是上回跟我們一起上山滑雪的朋友卻說,他們看這部片看得多麼辛苦,中間幾度拉到最後快轉,這種正反兩極的說法加速了我對這部片的好奇,直接到土豆網找來看。這不是我看過最好看最難忘的印度片,但是自從Ghajini以後我就是Aamir Khan的粉絲了,所以衝著他的面子我還是給這部片不低的評價,還不錯啦~就是一個年輕的印度馬蓋仙嘛。

甜蜜蜜跟一見鐘情都是一樣的卡司,可是甜蜜蜜實在比一見鐘情要好看太多也有深意得多了,至於花樣年華則勾起了我對老國片的懷念,不過我老了,花樣年華越看越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