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肥得不像話,掐頭去尾簡單交代,就是自從去年夏天回台灣斷奶以後,從此體內脂肪衝破防線,再加上無數場夜市小吃與豪華大餐及一杯杯冰啤下肚,待我回美站上體重計一秤,這才知道已經多了2.5公斤,去年年底一趟LA+VEGAS之行,讓我整個人又硬是胖了一公斤,從此巔峰,不管衣服怎麼穿都掩飾不了就算了,更糟糕的是還有好幾件是拉鍊根本拉不上、扣子爆開等的窘境。

可能因為我從來沒瘦過,所以以前對於體重都是比較放任,但是因為這次實在太過離譜,再這樣下去,恐怕我會比懷孕的時後還腫,終於有減肥的覺悟。但是我這個人一向得過且過,所以雖然有覺悟,但是也沒有什麼真工夫,就是把塵封多年的wii fit拿出來練練功,練了一個多星期,好像也沒什麼用。男人於是逼我開始做仰臥起坐,還跟我說Jolin天天都做一百個,但是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能跟Jolin一樣瘦,所以這種說法根本無法激將。但我還是做了,誰叫今天肥的人是我?

星期天
趁著看慾望師奶的時候做了五十下,覺得很痛苦,但發現原來做個五十下對我來說也並非不可能之任務。

星期一
沒有影集可看,因此我假託找不到閒暇做運動為由,裝作沒這回事。

星期二
在看V的時後,我是打算做,但是發現腰腹處整個酸痛到一個不行,不要說無法起坐了,連簡單的仰臥,我都覺得肚子快要斷掉。於是我雙手緊抓運動褲,輕輕躺下又緊抓褲尾用力撐起,這樣勉勉強強地做完了二十個,沒想到,男人竟然跟我說抓著褲子做不算真的仰臥起坐。但是因為我整個肚子已經痛到快要砍人,所以我也不管它,就當是今天做完作業了。

星期三
Off the Map,腰腹處依然有斷掉的感覺,做了二十下,其中有一半仍須要靠手拉褲腳來撐起。男人持續說教,講一些什麼運動過後產生肌酸容易消耗體脂肪之類的肖話,根本聽不懂。

星期四
沒有電視節目,但是想想都已經連續做了幾天了,站在體重計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奏效的瘦了一公斤,我想就繼續下去吧!沒想到,這天再做,肚子的酸痛感竟然已經消失泰半,可以很輕鬆的仰臥,雖然起坐仍須奮力,但至少做了三十個,都沒拉褲角。

我於是瞭解到,這就是運動的滋味,一定要先打通任督二脈,接下來的持續才有意義。原來,我的二脈從來沒有真的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