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上線,心想大家一定還在睡大頭覺,沒想到一上去叮叮咚咚的被轟了幾個訊息,真是怪了,我是冷著冷著醒來上網,大家在溫暖的被窩裡不多睡些,這麼早起是為何樁呢~真是!OK,眾多的訊息中,小苗傳來的一個電影介紹廣告倒是讓我停止呼吸了一下下,劉若英最新力作<生日快樂>,我從忙碌與混沌的狀態中回想起那個最熱的春天。我沒看過那部片,也不知道劇情在講什麼,我現在要說的故事可能更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但是我只是感動螢幕上出現的:有些事我天天都掛念.....

我說:這讓我想起一個人。

小苗說:索菲。

我們都想起一個還在等待未來的人。索菲是我們在科威特共同的朋友,亞洲女生,我覺得她有時候很聰明,可是有時候又好像對什麼都少一根筋,特別是在愛情上面。所以這幾年我看她傻乎乎的跟他談起戀愛,傻乎乎的跟他到國外,傻乎乎的跟他分手然後接受另一個男生的追求,傻乎乎的跟後來認識的男生結了婚,在她傻了五六年以後,那根少掉的筋找回來了,於是她開始等待未來能再見面的那一天.....

我曾經答應要幫她寫一首歌送她,ㄟ~可是都2007年了我連一句都沒開始,乾脆用文字把他們的故事寫下來好了,雖然當事人本身都看不懂中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