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中肥來囉...
一大早...我就匆匆地趕到台北車站,跟ula學姐還有ahalam學姐一起搭車南下台中,去見我們在科威特的恩人Echo姐跟Peter,這一次的重逢真的是好久不見。我在那裡與他們渡過非常愉快的一個下午,擁抱、笑聲、話題.....
礙於回來的時間, 我們只能聊到三點多,就得搭車北上了。隨著台鐵的速度,記憶跟窗外飛過的風景一樣,無法捕捉只能讓它一直跑著。
上一次的見面,是2001年夏天的事了。當我看著他們頭上慢慢冒出的白髮,我才知道真的已經好久不見了...
Echo & Peter, thanks for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