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告訴我他們很感動索菲的等待或是努耳的痴情,我很感謝兄姐們的支持,不過,我並不是小說家,更不是那種還擁有浪漫少女情懷的詩人。這些文字紀錄之所以會讓一些人感動,我想是因為我盡量很真實的紀錄我所看到的愛情故事,當然很多時候為了保護故事的主角,不得不將背景做了一點小更動,但是基本上這些更動是更動不了故事的本質,以及男女主角們對愛情執著而又高貴的靈魂。會讓大家喜歡或許是這個原因吧?!

海灣三部曲的故事顧名思義應該就要有三部,可是第三部我覺得我現在寫不太出來,原因有二,因為第三部曲牽涉到的不只是愛情還包括宗教,宗教背景截然不同的兩位主角他們的愛情故事寫起來,格外沉重,那不太是(還欠了論文債的)我現在能負擔的,第二個原因是,索菲或是努耳的故事,都是經過主角同意才寫的,可是第三部曲,我不想跟他們提起這事,再去觸碰他們的傷口實在不是一件善良的事,所以這個第三部曲要等到我思慮再週到一點,再寫。那樣可能會好一點~

ㄟ~大家要知道傻八這樣寫一篇真的是很傷的耶~好比努耳的十集故事吧,大家看得眼花花,我自己打得也是眼花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