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獸園本週主題:pretending(???),不過我想將主題先環繞在:型男老師與我身上。

話說星期五接小童,同時來了另一位爸爸,那位爸爸跟型男老師,整個就是buddy buddy,就很像棒球隊員敲出全壘打後,大家會擊掌挺胸那樣,他們也做了類似的動作。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但是型男老師卻特意走過來,跟我說那是他的"brother in-law"。???為什麼他要跟我解釋啊???更詭異的是,我接了小童後,問他型男老師叫什麼名字(問這個問題的我是不是更詭異...),小童居然毫無困惑而且非常非常快地告訴我,叫"DADDY".....

以上。

回歸正題,關於這週的主題,小童還真的沒有什麼好聊的。承接著大概是兩週前的週記吧,小童依然執著於牛肉麵店老闆,以及後來被我強迫的醫生。但是,老師似乎也感應到了我上週的心情,這週頻頻秀我小童在校的美術作品,什麼黑蜘蛛、小精靈、橘南瓜全都來。我也略感欣慰,畢竟,南瓜節要到了,家裡有了小童的美術作品,我們也就不必費心到TARGET去買什麼裝飾了,小童作品往往不需刻意就能營造出HALLOWEEN FU。

另外,想繼續聊一下來醃。雖然我很想揍他,可是其實他還滿喜歡我的,每次我去,他都會很興奮地衝去叫我兒子,跟他說「你媽來了」。事實上,也不只他,我在他們班不知為何還滿受歡迎的,每次去大家都會熱情地迎接我,跟我揮手掰掰。是我真的長得太巨嬰,他們以為看到同類嗎?還是其實每個去接小童的媽媽都能獲得相同的對待呢?

南瓜節的變裝跑趴下週開跑,我們今年扮相,依然搖擺中,尚未敲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