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我說,我會這麼喜歡橫濱,可能是因為它太像神戶。但還要我再說,那不論是基隆、野柳,橫濱、神戶,科威特,還是巴塞隆納、Tarragona都一樣,萬法歸宗,吸引我的,是海的自由。

我只去過一次神戶,神戶有個塔,有大摩天輪,沿著神戶港你愛坐在哪就坐在哪。沒想到橫濱也一樣,橫濱也有塔,也有大摩天輪,沿著臨港公園你也是愛坐在哪就坐在哪。於是,一股思念隨著海浪一波波打來。

傻八的橫濱一日遊
我不是很浪漫的人,但我還是給它跑去坐大摩天輪了,摩天輪的廣播說有機會的話可能可以看到富士山,我覺得這個有點虎爛...但其它的景色我都很滿意,橫濱的建築現代而大方,怎麼看都很舒服,不會讓我有頭疼的感覺。(新宿的高層大樓街就讓我很暈...)

那一次去神戶的時候,沿著海邊有很多家庭在那兒吃飯,這裡也是,我買了一個有照燒口味的Subway,想說拿到臨港公園那邊慢慢吃。吃到一半,有一群小孩過來了,在離我50公分的階梯上玩跳跳跳的遊戲,然後...有個小男生跌倒了,過了五分鐘那個小男生的妹妹也跌倒了。他們的家人衝過來給他們抱抱,我很快地把Subway吃完,覺得還是趕快離開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