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以異性緣的角度出發來討論,我真的會相信南亞就是我的天下!

九點多出發,到達橫濱大概快11點。沿著步道一路從月台走到有名的紅色倉庫那兒去,現在的紅色倉庫外觀還是一樣煉瓦赤的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裡面則是已經變成一個小小的shopping聖地。不是外國人愛來而已,日本人自己也很愛來這地方買買土產,仔細回想...今天我好像怎麼看也只看到兩個洋人而已。

我在一號倉庫裡面想著要挑什麼樣的土產回去時,突然一位有著南亞臉孔的店員過來跟我聊天了!他來自斯里蘭卡(huda以前說那裡是植物的天堂。我不知道...我沒去過)!

大概是我挑太久了,他乾脆給我一個杏仁果讓我吃吃看,然後...我們開始一段跟購物完全無關的對話,包括他住哪我住哪~他在哪上班我在哪上班~他學日文多久我學日文多久~他來日本多久我來日本多久~

我很擔心再這樣下去他會被開除,我於是也率性地就拿起了一盒象徵紅色倉庫的蜂蜜蛋糕,就去結帳了。

離開的時候,他給我一張名片,叫我無論如何給他發個email.....

他的臉孔,讓我想起科國宿舍三樓樓管的小精靈,也讓我想起載我於各大校區間的司機伯伯們.....關於司機回憶錄歡迎看
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