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愛講髒話,但是我的癢毒又再次發作了,碼的啦~~~~~

懷孕的時候,癢毒發作,我知道跟體質變化有關,月子餐專屬中醫跟我說那叫做「妊娠疹」,皮膚科醫生說的是一個我記不住的詭異醫名,婦產科醫生跟我說懷孕的女人都會癢.....不管怎樣,我想這三位專業人士都在告訴我,這種東西應該是懷孕完就可以解脫的。無奈我坐月子的時候又發了一次,中醫師依然跟我說那叫「妊娠疹」,OK,因為還在坐月子,可以說我體質還沒回復,可現在癢毒三發,我卻已經坐完月子好一陣子了,還能再推給懷孕改變體質這檔事嗎???當然不能,因為我已推敲出來龍去脈,找到罪魁禍首。要怪只能怪我手賤,好心地(???)給了那塊肥皂第二次機會。

坐月子發的那次的前一天,我請男人幫我去買手工皂,他回家以後非常得意的告訴我,他買的那兩塊有機皂在特價。我傻傻地歡天喜地了一會兒,卻沒想到晚上洗完,整個發作,從手指開始,全身蔓延,症狀並且比懷孕那時更過,不但是發癢,還起了一個一個小白包包,完全就像是過敏。重點是,我居然還沒有當天發現是肥皂惹的禍,又接連洗了幾天,結果當然就是癢了很久。為什麼我沒有當天發現呢,因為那時在坐月子,大家都把兇手指向是月子餐的米酒,所以月子餐小姐們就替我把(超無辜的)米酒換掉,症頭雖然好些,但我隱約覺得肥皂也有問題,便叫男人把他們處理掉。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隱約第六感,因為今年五月發作的時候,我也是用了這個牌子的肥皂,但是當時大家都跟我說是因為懷孕體質改變,所以那個時候沒想太多。但已經接連兩次,癢毒發作都是碰到這牌的肥皂,我總沒那麼傻。

問題又來的是,男人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聽不懂「處理」這兩個字,他的處理方式就是拿兩塊紙盒,把肥皂裝進去然後放回櫃子裡。更煩的是,我偏偏這麼手賤,昨天我看洗手台的肥皂用完,竟發神經把其中一塊肥皂拿出來放上。結果,當天馬上發作,十根手指癢到像蟻鑽,被我抓到快要爛掉。這是第三回了,我百分百肯定我這次的癢毒,不是甚麼體質,不是甚麼米酒頭,根本就是肥皂惹的!

我告訴男人,把這塊肥皂速速處理掉,不要再讓我看到。男人不知何故,還是屎都不肯丟。我非常憤怒地告訴他,回台灣後,我會馬上拿五百塊台幣砸在他臉上,現在拜託不要省這個肥皂錢,趕快幫我弄掉。講完便忿忿然地準備上樓睡覺。

他卻回我,他要拿一千塊砸在我身上。

這種對話完全就是討罵找架吵,我對他大吼,「你拿一千塊砸我幹甚麼?」

他竟說..............................「我拿一千塊砸妳,妳給我洗!」

 

真是踏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