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男人陰陽怪氣的時候很討厭,但其實最近男人是做了一件滿厲害的事,就是他把陶貴房間的地板換好了。

IMG_1608  

當年買房子的時候,我們不顧這邊親戚的建議,硬是把一樓的地毯給換成了地板。四個年頭過去,不只覺得換得真好,還有點後悔當初沒有一股作氣把二樓也換了!

說實在話,地毯軟軟的有他可愛的觸感,所以即使今年對面鄰居換地板的時候一直鼓吹我們家也跟著換,但我們畢竟跟地毯兒也還算是相安無事,而且要換總是個大工程,對我們很隨性的一家人來說,沒那麼簡單。本來打算這樣下去,但無奈的是小童一號今夏溼疹爆炸,就算測過敏源時說塵蟎不是問題,但是每天從他床上撥下來的皮屑就這樣隱藏在地毯裡,想想好像也很恐怖,所以還是換了吧!

跟對面鄰居問了店家,沒想到卻意外得知,原來請人家來做工程,我們必須先把房內的東西清空自行搬到樓下.....我當時只想到清空,沒想到還要搬下樓,不過實際想了也是,不搬下樓,那人家怎麼做,可一想到事前的準備功夫,又有點累,把小童一號的大床跟我們房間的超大床搬到樓下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而且我們到時候要睡哪.....衣櫃裡的東西也要通通打包.....我們房間還有電視跟很重的電腦桌,這些事情光想都讓我覺得頭皮發麻,所以換地板這件事又被拖了下來,想說等到有時間來整理再說吧。

不過,後來不知是怎樣的契機,男人開始研究自己做工程這件事。我當然大悅,因為這樣我不僅不用在短時間內搬家,而且我的假潔癖也得以成全。男人就這樣開始動工了。

我們花了一個長週末的時間,把小童一號的房間拼好了。接下來,要拼二號的房間。再接下來,就是老娘的房間了。哇哈哈哈哈哈哈~二樓都換好以後,我一定會好好每(隔N)天吸地板的。

IMG_1604  

地毯兒,謝謝你伴我們渡過四個年頭,承擔了小童這麼多的皮屑,以及我當初為了消滅螞蟻時撒下的大量痱子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