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分班考試以來,我就心心念念一直在期待我的人生第一堂韓文課,今天終於開始了。老師問我之前在哪裡學,我實在很難啟齒,我的啟蒙老師是三名在科大女子宿舍每天講黃色笑話笑到未叮未噹非常不正經地韓國室友們,但是我認真開始自學是真的,我講完以後,老師感到有點震驚,覺得這樣就可以插班考試進入初級班最後一級,好像覺得我很會考試的樣子。

這堂課,我覺得實在太棒了。跟一對一的阿語課不一樣,因為是小班團體課,老師必須認真上課,然後我們只有六個學生(今天還有一個生病沒來),所以練習機會也很多,老師也很會安排,每次都跟不一樣的人對話,感覺有受過專業訓練(後來果然老師就說她現在正在韓國拿對外韓語教學碩士)。我為什麼覺得棒,以前自學,很多東西其實都有點半知半解的,今天就把過去、未來、現在式一起搞通,而且老師補充生詞也很豐富,介紹韓國文化也很豐富。隨便舉個例子,我們學到왕궁皇宮這個詞,老師馬上就跟大家解釋,韓國的皇宮不叫왕궁,而是叫고궁。今天上課的學習重點是表達計畫的~려고해요。

크리스마스에 특별한계흭이 있어요? 대만에 가려고해요.

我們的同學裡面,什麼年紀都有,然後有一位還是美籍韓裔,根本來這邊碾壓大家,而且不知為何長得感覺很像會去上單身即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