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工作今天結束,本來以為最後一天可以悠悠哉哉的,但是還是突然多了很多工作。Orz

把該校對的地方校一校以後,就可以很瀟灑的離開204了,其實我每天待在204的時間好像比待在我那床墊被上的時間還久,204某一個屬於我的小角落當然也還是被我搞得很像鬼屋,整理完了,鬼屋不復現,204還會剩下什麼回憶呢?之前到一個班級去當特別來賓,某個老師送我一束可愛的藍色乾燥花及一盒小糕點當作回禮,糕點當天就被我嗑掉了,但是藍色乾燥花我要把它留給204。

我想起阿布都薩林跟西班牙太太,還有櫃子裡學生们的小卡。整理真是一件費神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