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更新一下我的韓文現況。其實,從暑假開始以後,我就有點認真地把之前的筆記又拿出來重新複習一次,Coursera的課也重新再溫習,然後我就又去考了一次韓文中心的分班考。我沒有想要跳級的意思,但是想知道,用功一下以後,程度到底有沒有提高。結果真的太誇張了,我竟然從2A跳到3A,一次跳兩個級數。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運算系統,,聽力從75變95,然後閱讀從48變80。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他們的成績單最下面還會秀一個三角總評量:從詞彙、文法、跟理解三方面分析,真的很符合我,詞彙因為上了年紀,不容易背,也沒有太在意,結果是最弱的一環,不意外。文法,本來也很弱,可是這個暑假的自我溫習好像有點奏效,突然大幅上升,理解力不管是五月還是現在都是表現最好的,那只能感謝眾多韓劇歐巴、歐膩們了。

八月那一期一定要報名,好好去上課了!

分班考試

最近在看Sweet Home,金甲阿鳥威,看完馬上做惡夢,嚇醒。看完這部片,感覺跟三流之路的功效一樣,我應該髒話力飆高一百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