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花瘋作品:夏夜花火 (我知道我上一個花瘋已經入秋,沒辦法,最近有幾天又熱了起來,原來我們可能還在夏末)

第一次採用針墊花(PinCashion),覺得真的好霸氣😂。注意他好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這個週末看到我們這邊的Trader Joe's把它跟淡雅的木百合還有最佳襯底尤加利葉配成一束束賣,我就再搭上深紫色的大理花,拿回家插好以後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的霸氣,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形容它是暫停的煙火,啊,真是一個貼切,我看著眼前的花,忍不住聯想起年輕男女穿著浴衣站在隅田川邊觀看七月花火祭的夏夜。然後......第二天我就又再去加買了一束淡紫色的大理花,花火,總要這樣,好像才夠豐滿。

夏夜花火

於是,今夜就讓我替兄姐綻放一波夏夜花火,敬請搭配伍佰的夏夜晚風一起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